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沈阳甜品店装修高档温馨 食品价却比普通店高两三倍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6-12-07 09:56:45
如今,沈阳甜品店走起了“高颜值”路线,一家比一家装修得高档,而且个性十足,环境确实温馨上档次。但食品价格也是高出普通店两三倍,多数食客都选择了一次性消费,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高颜值”的店铺只是一种营销手段。

沈阳甜品店装修高档温馨 食品价却比普通店高两三倍

临近年底,不少“高颜值”的甜品店在沈高调上市。据沈阳装修网了解,这些装修非常漂亮的小店,环境确实温馨上档次,不过,食品的价格也是高得吓人,一杯普通的鲜榨果汁,普遍标价38元,是其他类型店铺的3倍左右。

高颜值甜品店扎堆开业

赶在圣诞和元旦之前,近段时间,沈城的一些小街巷和部分商业综合体里,陆续开张了很多充满小资情调的甜品店。这些店有的是个人经营的单店,也有品牌连锁的。不约而同,它们都走起了“高颜值”路线,一家比一家装修得高档,而且个性十足。

在位于青年大街沿线的一家综合卖场里,总计能有五六家甜品店。在一家甜品店现场看到,这家店满是粉红色装修,年轻人在这里边喝咖啡,边自拍照片发到朋友圈。此外,还有的甜品店服务员穿着黑白女仆装,有的店内整体装饰成英式贵族风。业内人士介绍,甜品店的主要受众是年轻女性和情侣,所以每家的装修“颜值”都非常高。

价格高出普通店两三倍

在这些高颜值甜品店里,食物做得也非常精细。但是,价格很贵,一块小甜品的价格都在10元以上,稍大点儿的,就是三四十元,甚至还有百元以上的。一块巧克力蛋糕,外包装是一层镂空的硬质花纸,里面是一层锡纸,再里面才是包着食品专用纸的小蛋糕,每块是12元,而在普通的蛋糕店,价格也就五六块钱。整体来看,价格能高出普通店的两三倍。

有些店面针对平安夜、圣诞节等节日,还特别推出了节日新款,那价格就更贵了,比方现在预订平安夜的6寸小蛋糕,价格已经接近200元。不少消费者表示,环境很好,就是吃的东西太贵。

多数食客是一次性消费

在铁西区的一家商业综合体内,新近开了一家甜品店。这家店销售的一杯鲜榨橙汁,标价38元,而在店铺的隔壁,就是自动售货机。这台机器也是使用四五个橙子,榨出一杯果汁,价格只有10元钱。消费者张女士说,甜品店这样的价格,有些虚高了,她是看这里环境不错,逛街累了,进来坐坐,以后不会来了。其实,面对昂贵的价格,多数食客都选择了一次性消费,不想再来第二次。李女士说,冰淇淋卖得比哈根达斯都贵,她有一种被宰的感觉。

甜品店的商家们则觉得,装修好的店铺,价格自然是贵的,因为装修也是成本,必须摊到食物的价格中。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高颜值”的店铺只是一种营销手段,真正留住顾客的,还得是高质量的食材和到位的服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