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月27日-7月28日林凤装饰全民整装节即将开始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9-07-08 10:22:55
林凤装饰想必大多数装修老业主都听说多这家装修公司,甚至是刚入行的业主有些也听说过,毕竟这是一家真正的品质装修公司,是多少业主信赖的品牌,提起林凤装饰,无人不说这家装修公司真是好,近日,林凤装饰将举办第二届全民整装节,一起来看看吧。

在沈阳的众多装饰公司中,林凤装饰算是一家不错的装修公司了,近日,沈阳装修网了解到林凤装饰将要举行第二届全民整装节,想不想详细了解一下这次的活动?想不想详细的了解一下这家装修公司?那就往下看吧。

全民整装节

活动时间:7月27日-7月28日

林凤装饰活动图

家装、瓷砖、厨卫、木门、地板、家具、电器、配饰等通通都有,想了解更多的就到时候赶快去看看吧。

林凤集团创建于1997年,现已经是一家拥有22年品牌历史的沈阳装饰公司了,而林凤装饰是辽沈地区成立最早的家装企业,集团总部现位于沈阳市浑南区林凤全案整装(东北)体验中心。林凤现有员工1300余人,已发展成为融设计、施工、材料、软装、家具、灯具、电器、配饰、人才培训为一体的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装饰集团。截止目前,林凤累计为辽沈地区超过10万户业主匠著了大美之家和幸福的源泉,“林凤”不仅成为了辽沈家装行业的一张响当当的名片,也已经成为了极致徽派工艺和品质体验的代名词。

林凤装饰活动图

林凤秉承“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满意作为服务的标准。林凤曾连续近20年蝉联省市工商局和省市消协授予的“重合同 守信用家装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林凤发起并指导了《辽宁省家庭装饰装修消费指导白皮书》,推动了行业标准的制定。林凤深耕装饰产业,下辖全案整装(东北)体验中心、铁西分公司、爱美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D+家具四家子公司;林凤庄园、意和塾读书会两大文化板块;另有培训板块——家装行业后备梯队人才培训基地。

作为一家品质实力各方面都很强的装饰公司,你觉得你错过亏吗?所以这次林凤装饰的家装节一定不能够错过哦。如果你想要趁此机会在这里报名装修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