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沈阳新加坡城107平简约三居室 黄色深浅不一很亮眼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8-07-26 18:23:14
年轻人都比较喜欢鲜艳亮眼的颜色,这样能够更好的彰显生活的张力。今天沈阳装修网小编带来的装修案例虽然采用现代简约风格,主色调是黑白灰,但是各种深浅不一的黄色恰如其分的点亮了本该暗淡的空间,看起来很有新鲜感,那我们赶快来看看装修效果图吧!

现代简约风格有很大的包容性,可以把业主各种装修上的小癖好巧妙融合起来,成为空间中一道亮眼的风景线。今天沈阳装修网小编带来的装修案例位于新加坡城、建筑面积约107平,采用现代简约风格,黑白灰的主色调中点缀着深浅不一的黄色,既能点亮生活空间,又能满足屋主喜爱鲜艳颜色的小愿望。那我们赶快来看看装修效果图吧!

平面布置图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平面布置图

该原始户型为三室二厅一厨的平层,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房间有三个房间供主人使用,基本每个房间都有窗户保证了采光和通风等基本条件。布局比较合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

客厅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主色调选择了典雅的浅灰色,包括墙面装饰,地板和背景墙都是优雅的深灰色调,搭配上呈现自然色调的窗帘显得很高贵。

餐厅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这个空间中,设计师用现代的设计风格对空间进行重置。纯色系的墙面让室内拥有更好的光线,并在视觉上将空间放大。而灰色的窗帘和地板则与白墙形成对比,互相映衬。精心设计的线条和简洁的细部处理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时髦而别致。

卧室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卧室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延续了整体的色调,整个空间黑白灰是安静理性的,金色却打破了它们之间的沉闷。拂晓与黄昏,阳光漫入窗纱,潜进卧室,照在棉麻的床品上的前与后,是光与影的巧妙配合,显示出色彩无穷无尽的细微差别,此时朦胧是美的,空气中蔓延着舒适的味道。卧室是主人最惬意闲适的地方,以稳重雅致的深灰色作为房间的主色调,墙上故意摆放的装饰画,恰到好处点缀的黄色,在空间中好似有一种光与影的纯粹

儿童房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相对于其他空间就显得活跃清新许多,书桌采用黄色的色调,地毯床单采用有规律的黑白图案。

你觉得沈阳装修网带来的这个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装修的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