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浴室置物架什么材质好?浴室置物架什么牌子好?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8-10-12 17:10:53
浴室置物架什么材质好?浴室置物架什么牌子好?相信大家在选择浴室置物架的时候肯定为这些问题困扰过,那沈阳装修网小编接下来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浴室置物架选择方面的小知识,以后大家就可以参考文章,选择适合自己家的浴室置物架了!那我们赶紧开始今天的内容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中的生活用品是越来越多,很多时候我们都很烦恼如何归置这些物品,有时候东西乱放,用的时候找起来就会比较麻烦。下面就跟着沈阳装修网小编来看看浴室置物架什么材质好与置物架的选购技巧都有哪些吧。

一、浴室置物架什么材质好?

浴室置物架什么材质好浴室置物架什么牌子好浴室置物架图片

1、玻璃置物架

玻璃置物架的材质,一般是采用的钢化玻璃来制造的,造型简单、美观,另外在清洁方面也比较的方便,性价比高。不过,玻璃材质对于应对强烈撞击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弱势。

2、塑料材质的浴室置物架

塑料材质主要在耐腐蚀、抗老化抗氧化方面比较有优势,并且,无毒无味,重量轻还耐一定高压,安装也方便,不过比起下面介绍的不锈钢材质来说,塑料置物架显得有一定的弱势了。

总体来说,塑料置物架的性价比并不是太高。

3、不锈钢浴室置物架

不锈钢置物架的耐腐蚀和耐磨损性能比较好,相比玻璃和塑料材质来说,不锈钢置物架能够保证整体的完整性二不被损坏,使用时间也比较持久,性价比中等,很多家庭里都选择不锈钢置物架。

4、合金置物架

合金材质是由两种或者两种以上金属或者金属与非金属组成的合成材料,具有金属的特性,在浴室中搭配起来更为美观,同时还具有一些特殊的功能或者装饰效果。性价比中等偏高。

二、浴室置物架选购技巧

浴室置物架什么材质好浴室置物架什么牌子好浴室置物架图片分享

1、坚固牢稳才可靠

作为一个浴室的置物架,大家肯定是想要它能够坚固牢稳,不希望用着用着就掉下来,所以,在选购置物架的时候,这一点也是应该优先考虑的要点。检查的方法也很简单,可以看看置物架底座是否牢固,是否容易晃动等。

2、防潮性能很重要

浴室使用时会遇到大量的水雾,使得居室比较容易潮湿,置物架在这样的特殊环境下,防潮性能还是比较重要的。对于金属材料的置物架,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生锈。

3、看置物架的承重性能

浴室置物架什么材质好浴室置物架什么牌子好浴室置物架图片推荐

置物架在承重的情况下,不能出现变形的情况,另外,我们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根据平常我们使用时所放置的重量,不过,保险起见,还是要选择一个承重量比较大的置物架,在上面的四种置物架中,不锈钢和合金置物架的承重性能较好,另外就是玻璃置物架,塑料置物架的承重性能可能会比较差一些。

4、统一性

置物架需要考虑卫生间整体的装饰效果,购买置物架要选择整套的搭配(浴室、马桶、台盆),来保证整体风格的统一。

三、浴室置物架什么牌子好?

浴室置物架什么材质好浴室置物架什么牌子好浴室置物架图片详情

1、乐家

1917年在西班牙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目前在全球16个国家设有40多家工厂,是一个比较著名的跨国卫浴集团。

2、科勒

美国一个比较知名的卫浴品牌,创立于1873年,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

3、摩恩

也是美国的一个卫浴品牌,1939年创办,定位为高端厨卫洁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4、汉斯格雅

1901创立,是一个德国品牌,百年的发展,使得汉斯格雅在卫浴市场中,赢得了一个比较好的名誉,目前也是国际卫浴顶尖品牌。

5、伊翎

由伊翎卫浴(意大利)国际投资公司授权品牌运营,伊翎摒弃了“大而全”,坚持“小而精”,在卫浴行业上,走出了自己的辉煌足迹。

6、美标

1861年成立于美国,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在许多的重点工程、城市标志建筑上,以及豪华宾馆、高级楼盘中,都有美标的足迹。

7、帝朗

1992年成立于香港,1994年进入大陆市场,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算是太长,但是也在卫浴行业中,占得了一席之地,帝朗产品包括浴室淋浴花洒及浴室柜、龙头、挂件等卫浴产品。

8、TOTO

1917年始创于日本,相信很多人对于TOTO这个品牌比较熟悉,另外,TOTO在智能卫浴的研发和生产上,也有一定的优势,在未来的生活中,随着智能时代的发展,TOTO的优势也将越来越明显。

9、九牧

1990年成立,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泉州市,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的产品有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厨卫、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等。

10、卡贝

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浙江,卫浴五金市场领先企业,专业致力于太空铝卫浴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

通过上面有关浴室置物架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对这个比较简单的物品有更多的了解,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卫浴置物架,让卫浴的时光也变得美妙起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