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高级感满满的现代简约风格,大理石与原木的“冷暖”碰撞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1-08-24 10:33:12
近些年人们逐渐关注到材质本身的自然,认为简约才是的生活状态。但是简约做好了就是有品味,做不好就显得有些简陋了。现代简约风格要将设计元素、照明等都简化到最少程度。所以现代简约往往看起来简单的,用减法原则舍弃杂而堆砌的设计,将美学与功能完美的融合起来。

由沈阳鑫友装饰分享的本案是运用了不同的材料,对冲感和高级感,利用材料划分来空间的不同氛围,让家有一种特别的气质。

现代简约风格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大面积运用了大理石背景墙和实木材质作为装饰,两种高级材料间的碰撞,给人以冲击力。

现代简约风格 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展示柜,展示着业主的收藏,品味人生。

现代简约风格 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的空间充分的做了收纳,所有的厨具都有好的归处,不杂乱。

现代简约风格 走廊装修效果图

过道走廊铺设实木地板,与墙面灰色大理石墙砖两种不同材质间的对冲感。

现代简约风格 主卧装修效果图

卧室整体的设计回归空间的本质,不做过多的繁杂设计,每一个家具的搭配都恰到好处。

现代简约风格 主卧装修效果图

白色单椅,地灯,显得十分的安逸宁静。

现代简约风格 次卧装修效果图

次卧做了整体的衣柜设计,极大地解决的收纳的空间,这是空间加法,增强实用性。

现代简约风格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配色与房间风格统一,灰色地砖墙砖,白色柜体,卫浴,舒适的浴缸是对生活低品质的不妥协。

对家的高品质的要求,通过高级的材料来展现,这是现代生活中年轻人对生活不妥协的态度。更多室内装修案例尽在装一网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