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沈阳枫和万家装饰110平现代简约家装,集格调舒适于一体!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2-11-20 14:10:49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案例是由沈阳枫和装饰所设计完成的一个家装案例,房屋面积约为105平米,户型结构是三居室,主要采用的是现代简约风,简单而纯粹,目之所及无一繁杂的装饰,只通过必要家具的合理设计,让这个家充满生活气息。

在本次案例中,设计师兼顾格调与舒适感,设计出了宜居又充满艺术气息的住宅,为业主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下面就来看看沈阳枫和万家装饰110平现代简约家装案例的详细信息吧!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硬装非常的简洁,摈弃复杂的装饰,就像现代的年轻人,追求精神的洒脱,以及不因物欲而带来的快乐。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沈阳枫和万家装饰110平现代简约家装中,入门左拐就是餐厅区域,客厅和餐厅并没有做明显的区隔,两者在空间上属于一处。

厨房设计

现代简约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看上去非常干净,橱柜使用了耐脏的灰色橱柜,较易打理。整体的功能划分是较科学和人性化的。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灰白色为主调,冷色系中加入点点暖色,淡淡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屋里,简约大气不失温度。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是为父母准备的,雾霾色墙面配上灰色床头,灰色床品温馨淡雅的色调将卧室空间打造得雅致文艺、闲适淡然。

卫生间设计

现代简约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带有灰色纹路的大理石瓷砖被用于墙面铺贴,简洁而又带有设计格调,蕴含着不安于现状的态度。

以上就是关于沈阳枫和万家装饰110平现代简约家装案例的相关分享,若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