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日家居:四十年品牌 专业做实木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2-11-02 15:14:16
中国驰名商标、十环认证……能够同时获得如此多荣誉的家具品牌,这在业内都是屈指可数。作为屹立四十年不倒,并且日益昌盛的老品牌,华日家居始终在用自身的品质和服务来说话。

    中国驰名商标、十环认证……能够同时获得如此多荣誉的家具品牌,这在业内都是屈指可数。作为屹立四十年不倒,并且日益昌盛的老品牌,华日家居始终在用自身的品质和服务来说话。在与黄丙秀经理愉快而轻松的会话中,我们就在深切地感受到了华日人那种踏实、沉稳的品格,一言一行都是那么让人信服。

    以实木为基础 专业做实木

    华日家居共有九大系列,涵盖了从木门到床垫,从橱柜到办公等全方位的家居产品,40年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无数的优质家居享受。而若说起华日的专长,那便是实木。

    “我们是以实木为基础,专业做实木,”每当提起实木,黄经理都会很兴奋,那是一种源自对家具本身的热爱,“华日家具的板材全都是我们自己加工的,我们只采购直径45公分以上的高品质原木,然后自己进行加工、烘干等后续步骤,做成板材。”据黄经理介绍,华日家居的九大系列产品,每一个系列所采用的木材都不相同。除了先进的拼接工艺和烘干技术之外,喷漆等工序也都采用自动化设备,力求保证每一个环节都呈现完美。

    爱家具多于爱自己

    透过黄经理精炼、风趣的谈吐,我们可以感受到他那颗热情、真诚的心。从总公司的销售助理到店面的培训管理员,从大连的7年历练再到今天的位置,黄丙秀的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实实。他是真正的爱着这个行业,爱着这个企业,才会对华日家具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如指掌。“正是源于这种了解,我才会觉得心里很充实,因为这样,我才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消费者去解决家具的设计、需求等问题。”

    对于未来的华日,黄丙秀很有信心。“公司是以沈阳为一个支点,然后逐渐将整个东北带动起来。我们不但有先进的工艺和品质的保障,更有终生免费拆装的完善服务体系,相信华日可以凭借高质量产品和售后走进更多消费者的心中。”

    沈阳装修第一网小编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sy.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