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晾了半年终于敢搬进新家 快来看看我家这99平小三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07 18:01:53
记得装修前看见新闻上说江苏的一个小女孩得了白血病,检测局去她家检测后发现尽管房子已经住了几年,但是甲醛含量依然超标。受这件事影响,所以我家房子,装修了半年后才敢入住,虽然我家现代特别乱,但是还想给大家看看我家这99平的小三居室装修得怎么样,我拍了几张图,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我家新房装修完差不多半年了,因为担心装修产生的有害气体影响两个小孩的身体健康,所以迟迟没有搬进来。现在装修过去了半年,检测了一下甲醛含量什么的都合乎标准了,所以全家就搬了过来。刚搬来就给大家晒晒我家这99平小三居室的装修效果图,家里挺乱,大家不要去介意哦!那我们就赶紧开始吧!因为我一会儿又要收拾残局了。

餐厅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餐厅装修效果图

布局非常紧凑,地面都是深色的仿古瓷砖,挺有质感,虽然整体是简约的装修风格,不过经过家具搭配还是有点简美的意思的。餐厅实木的餐桌椅,靠墙的餐边柜是成品定制的,推拉门进去就是厨房。

厨房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厨房装修效果图

实木的整体橱柜,台面是安装的烟灰色的石英石,耐脏也比较耐用,储物空间还是不少的。

客厅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沙发也摆了很久了,怕落灰用薄膜盖住了,正在进行深度的卫生打扫,这些天收拾妥当了就入住了。

主卧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主卧装修效果图

主卧是深木色的床,和客厅的家具也是一起的,墙面都刷成浅绿色,优雅舒适。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主卧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飘窗打掉了,装上了一个书桌,感觉这样的设计比榻榻米要实用,榻榻米也就多一点小矮柜,而这个就相当于是一个小书房了有木有?

次卧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次卧装修效果图

次卧空间小很多,床也小一点,同样也带着飘窗,白色的床比深色的木床要更显清新。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次卧装修效果图

飘窗也是砸掉摆书桌,大女儿写作业什么的也方便多了。不光有推拉门的小衣柜,高箱床底下都是储物空间,和榻榻米一样一样的,也能储物被褥被套什么的。

儿童房

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是上下床,是小儿子的房间,偶尔来了客人也能腾出一间屋子来做客卧,两个孩子都能在这边睡。

这个房间带着一个小阳台,直接做成衣柜书柜的连体款式,收纳学习都方便多了,采光还丝毫不受影响。

这就是我家这个现代简约风格三居室的装修效果图,你觉得我家装修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