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沈阳华润中央公园45平小公寓 沈阳装修公司精品案例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8-09-25 17:45:55
沈阳装修网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装修案例是由沈阳晋级装饰打造的一个45平小公寓,整体硬装和软装部分都走简单轻松的氛围,原木色地板纯正自然,搭配白墙让空间更宽敞。那接下来大家就跟着沈阳装修网小编来看看这个单身公寓的装修效果图吧!

沈阳装修网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装修案例是沈阳华润中央公园的一个45平小公寓,采用很适合小户型装修的现代风格。

客厅

沈阳晋级装饰沈阳华润中央公园公寓案例

客厅墙面用了乳胶漆调色,简洁明了。造型背景墙没有做过多的装饰,电视背景用柜子装饰,沙发背景用乳胶漆调色加艺术挂画,整体简约但是不单调。

沈阳晋级装饰沈阳华润中央公园公寓案例休闲区

白色的墙壁上的灯光,点缀了略显空荡的客厅。墙壁上挂着的装饰画,很是创意。一盏落地灯,一张小茶几,一个落脚凳,简单的物品搭配出一个精致小巧的休闲区域。

沈阳晋级装饰沈阳华润中央公园公寓案例客厅

客餐厅一体,整面的窗户保证了良好的采光,不失为一个休闲的好地方。客餐厅物品摆放简洁,保留了大量的休闲空间。

沈阳晋级装饰沈阳华润中央公园公寓案例客厅细节

舒适轻松的沙发,宽大的方几,结合稳重端庄的电视墙,使整个空间显得格外的时尚高档。

厨房

沈阳晋级装饰沈阳华润中央公园公寓案例厨房

厨房的空间够大,平行的橱柜使得储物空间更充足,白色的橱柜面板让厨房看起来更干净整洁。

你觉得这个案例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