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0平小户型简美风格新家 奶黄色墙面温馨感爆棚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8-11-14 10:25:25
现在年轻人都比较有想法,都喜欢到大城市去闯一闯。我和老公当初也是抱着这种想法来到了沈阳,奋斗了多年终于买得起一个房子了,虽然只是一个60平的小户型,但是只要有梦想,我们迟早还是能换到大房子的,那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我们的新房是怎么装修布置的吧!

我和老公都是外地人,在沈阳打拼了几年才决定在这个城市定居,因为要准备备孕,为了未来孩子考虑,我和老公就把这几年的积蓄拿出来买了60平的小房子。装修时选的设计师虽然很年轻,但是很有想法,也为我们省了不少钱,原本为了装简美风还打算全贴壁纸,那得不少钱了,后面设计师建议我们墙面都刷成奶茶色,结果真温馨,硬装完工就喜欢上了。

玄关

简美风格装修实景图

玄关进门就是餐厅了,顶面做了吊顶,不是那种灯池的,设计师说现在不流行那种了,还落灰不好清理,这种比较符合简美风格,效果确实漂亮。

餐厅

简美风格装修实景图餐厅

墙面都刷成奶茶色,餐厅的餐桌椅也选的深色实木的圆形的桌子,只是一束仿真花,餐厅瞬间就变得浪漫又温馨。

客厅

简美风格装修实景图客厅

这个是客厅的整体效果,不管是电视墙还是沙发墙,都没有做造型,房子本身就不大,设计师建议是后期软装,而且本身就有定制电视柜和展柜,造型显得也多余了。

简美风格装修实景图客厅局部

沙发墙只用两幅挂画装饰,暖色调的墙面加上暖色调的灯光,整个客厅的氛围变得又暖又温馨。

卧室

60平小户型装修实例

卧室的墙面和客厅一样,全部都刷成奶茶色,这个是一个深卡其色,很多的漆都有这个色号,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呢。

60平小户型装修实例卧室

空间不大,功能还算齐全,墙面打了一组嵌入式的衣柜,安装的推拉门,储物空间足够,开门也不占地,很实用。

厨房

60平小户型装修实例厨房

厨房也不大,半开放式的格局,为了室内的采光要好一些,厨房和餐厅之间的墙面砸出来一个窗户安装玻璃,这样室内看着亮堂多了。

卫生间

60平小户型装修实例卫生间

卫生间虽然小,也安装了玻璃推拉门做成干湿分离的格局。其实装修这个房子还是很感谢设计师的,室内的采光原本就不怎么好,厨房的改动包括卫生间的干湿分离,要是下次还有机会装修,一定还选这个设计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