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面找平一平方价格多少 另分享地面找平验收标准与方法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9-07-11 15:11:11
装修中,每一位业主都希望自己的爱家装修后是完美的,但是如果你在验收的时候马虎了,后期装修怎么可能完美呢?地面找平是验收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点,这不仅是地面装修的基础工作,更是关乎着后期装修使用的效果,所以验收时一定要注意。

装修地面时,有一项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地面找平的验收工作,如果这个点你马虎了,那么后期装修可能就很麻烦。地面找平验收标准是什么呢?有什么方法呢?下面跟沈阳装修网来学习一下吧。

室内装修效果

地面找平是什么

一般我们说道的地面找平可以分为两种,一是原始的水泥砂浆地面找平、二是现在广泛运用的自流平水泥找平。两者的意思都是将建筑物的原始地面通过找平使地面平整度达到一定的标准。

水泥砂浆地面找平使用的是普通的水泥砂浆,找平具有较大的缺陷,一是平整度控制不能做到最大的精确,找平厚度高,其次就是施工工艺容易由于施工方的技术问题导致房屋地面增高不少。地面却依然不平。目前这种水泥砂浆找平的方式基本已经淘汰了。

自流平地面找平是现在新的一种找平技术,于2005年开始出现在国内建筑地面行业。它采用了高聚合自流平水泥来进行地面处理,优点颇多,可以将地面最薄找平在3毫米,厚度可控性好、地面强度高、平整度远远高于水泥砂浆找平。可以用来做家装地面找平。各类体育场馆地面处理,酒店,办公场所,精密电子车间等对地面要求高的找平。家庭装修铺装木地板前地面找平也适宜使用自流平地面找平。现在一般的正规地面公司的自流平找平价格和水泥砂浆找平价格基本持平。选择自流平越来越变得划算起来。

哪些情况需要找平

1、做防水的地方

一般厨卫、阳台是要找平的,因为要做防水,如果地面不平的话,做防水也可能漏水。

2、铺设木地板的地方

铺设木地板时,假设地上不平坦,龙骨和木地板之间就会发生空地,日后生活中就会咯吱咯吱响,也会下降木地板运用寿命。因而,家中选择运用木地板就必定要做地上找平。

室内装修效果

找平方法有哪些

1、水泥砂浆找平,适用于各种状况;尤其是层高比较高的房子、暖气片采暖、或许铺设实木地板、契合木地板。但找平厚度比较厚,通常在25~35mm。

2、自流平找平。不离析、不起砂、不起灰,不裂纹,施工厚度较薄,在2-5mm。施工完成后4-8小时就能够走人,48小时就能够进行地板铺设。

地面找平施工工艺

机器研磨加石膏找平

1、不增高地面

2、施工后2小时,就可以在上面走动(施工)

3、施工3天就可以铺木地板

4、施工快捷(每户只需一天)价位又实惠,比水泥找平和自流平要优惠的多。

水泥砂浆找平

1、增高地面最低2公分

2、施工后要3天可以在上面踩(施工)

3、施工完工以后要等最低15天以后铺木地板

4、价位适中

自流平找平

1、去房间的最高点

2、施工以后24小时不能进人

3、施工后和水泥差不多也要15天以后铺木地板

4、价位最高

室内装修效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