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20年10大家具发展趋势,必须知道的时尚家居设计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9-12-11 15:16:49
说到时尚,现在很多人们对于家的要求中必要的一项便是如此,现代社会的发展变化让我们想要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美观大方的环境更是能够给人们一个好心情,而在家居中最终的便是家具的设计,用家具来衬托整体空间的美,既能够让人们感受到舒服也不会让空间很是空荡荡。

说到家具,你家最近开始搬入新家具了吗?还是说正在挑选中,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呢?要不要看看沈阳东易日盛装饰讲解的2020年家具发展的10大趋势?相信这10大家具发展趋势一定能够帮助你打造时尚家居。

1、天然材料

人们开始在设计师的设计中要求使用新材料以及天然和有机材料。大家将这种转变视为下一波环保意识的主动行动。

2、法国现代设计

目前为止,看到最多的家具趋势是法国现代设计的复兴,您能够在室内装饰家具中看到了圆形的形状,在镜子和配件中也看到了不规则的形状。

3、环保家具

对可持续性和减少浪费的关注导致了环保家具的出现,大家将在明年看到更多的家具。家具设计师正在利用混凝土和竹子等材料发挥创造力,制作出引人注目的和鼓舞人心的作品。

时尚家居装修设计效果图

4、古斯塔夫和彩绘花园家具

漂亮又回来了!大家正在从更多野兽派的作品转移到线条优美和漂亮的家具上,例如古斯塔夫风格或精美的彩绘花园家具。

5、藤和柳条

藤条和柳条正在复兴。它温暖地使你想起了你的童年,无论是在椅子,桌子还是在灯光下,它都以新颖而令人兴奋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它是平衡现代与传统风格的完美之选。

时尚家居装修设计效果图

6、雕塑家具

使用不寻常的独特家具的趋势正在增长,设计师认为这种家具将在2020年继续增长。有些家具将创造出具有雕塑感的时刻,这些家具是由质地有机织物制成的,例如毛圈,羊毛,帆布,剑麻和天然木材。大家想要独特的东西,但大家也要注意产品的质量,生态友好性和可持续性。

7、欧洲风格的细节

具有欧洲风格细节的家具正在流行。德国和意大利的影响可以在沙发的倾斜臂,刀口贴边,金属腿等中找到。甚至能看到传统家具品牌正在拥抱潮流,首次提供欧洲轮廓和特色。

时尚家居装修设计效果图

8、装饰艺术

照明在任何设计中都非常重要。对于2020年,您可以期望看到法国现代和装饰艺术风格的现代照明设计有所增加。

9、个性化陈设

一切设计都是周期性的,现在大家看到80年代趋势的复兴,例如弯曲的沙发和其他软垫家具。您还看到了注重个性的装饰品和具有比例的家具,例如超大灯。

时尚家居装修设计效果图

10、传统细节

作为欣赏现代与古典元素融合的人,我很高兴看到传统线条的流行再次兴起,家具和装饰配件上的细节更加复杂。”——装饰师 Liz Foster

想要一个时尚美观的家居环境在家具的选择上一定要多加注意,了解了这些家具趋势,相信一定能够帮助你打造时髦家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