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沈阳盛世大宅设计总监李志俊 : 用光营造爱的空间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0-08-18 18:04:43
设计师是装饰公司的核心力量,是装饰公司的发展的重要组成之一,人们在选择装饰公司进行装修爱家的时候,不仅仅看中的是装修公司的实力品牌,更看中的是设计师背后的能力与作品,本期我们将走进沈阳盛世大宅装饰设计总监李志俊,看设计作品,品装修家居。

盛世大宅

400-680-0011024

推荐指数:

地址:辽宁省 沈阳市 沈河区 天玺大夏18楼

本期我们迎来的是沈阳盛世大宅装饰设计总监李志俊,优秀的设计师在各方面的发展都有目共睹,在此之前,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祝融奖”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沈阳赛区照明设计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沈阳盛世大宅装饰设计总监李志俊荣膺上榜。

盛世大宅设计总监李志俊,带领着一个对设计充满着激情的团队,致力于充满爱意的室内设计。用心设计每一栋建筑空间的细节,用灯光去串联每一个设计的心意,让每一位移居新宅的业主,都能被爱意包容。

设计师照片

就是这样的用心营造出的空间,屡获业界的好评、业主的肯定... ...

获奖作品赏析

《保利康桥空中别墅》

别墅装修设计

别墅装修设计

别墅装修设计

一个愉悦的空间、一种尊贵的生活、一方独享的天地,都在这里寻求最合适的表达。东方风格特有一种大隐隐于市的气质,在花红中,在绿映里,在红木的家具上,在水墨的点缀间,将设计的艺术融入环境,保持自然的味道,这样生活和情趣也都有了。

别墅装修设计

别墅装修设计

别墅装修设计

门廊相迎、入户玄关,水墨溶于空间赋予了它更沉稳更理性的基调整个空间以温暖蓬勃的暖性色为基调,通过深沉暗雅的色相过度、自然纤维的融合渗透,把生命体无形的能量融入其中,创造出独特的审美,传递着当代东方美学的安然、笃定和恒久。

别墅装修设计

别墅装修设计

以人为本,一切围绕为人的生活,通透的空间格局,让居者无时无刻恣意享受明媚的光,它像流动的金子,闪烁般跳跃在家的角落,流过温热的地方,填补个个绽满沉默的器物。典雅的色调,精致的细节,充满中式底蕴的文化表现。在软装上采用了丝光,木材等高品质贴切生活的材质诉说着中式、艺术的生活态度,通过盆景等自然元素带来的坚强感,生机感,整个空间塑造出沉稳安静的格调,散发着舒缓的意境,休息会客舒适自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