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沈阳盛世大宅设计师沈贺:让梦想不再遥远,幸福尽在眼前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0-10-22 17:35:44
出色的装修公司在任何方面都会做到位,尤其是在设计师方面,设计师是装饰公司的核心力量之一,人们在选择装饰公司的同时有额会看中设计师的能力水准,近期正是装修旺季,装修公司更是忙上加忙,你在看哪家装修公司呢?不妨先来看看沈阳盛世大宅装饰。

盛世大宅

400-680-0011024

推荐指数:

地址:辽宁省 沈阳市 沈河区 天玺大夏18楼

本期采访的对象是沈阳盛世大宅装饰设计师沈贺,以专业回馈业主的真心,为业主筑就理想是生活家,或者我们也可以先从他的案例设计中了解。

设计师照片

沈贺,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行业13年,设计项目遍布辽沈地区,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高级设计师资格,曾被特邀参与北京红点设计大展,从业期间斩获荣誉无数,本着“设计无止·创意无边·以人为本·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尽职服务、尽责创作,在业界广受好评。

室内装修设计

这是一个380平方的四层空间,住着一对年轻夫妇和一个可爱的女儿,还有他们的宠物多多。都说喜欢宠物的人,会有颗温暖的心,简单真挚是他们内心最追求的纯爱。确实如此,这也是业主与设计师沟通中的他们梦想的家的样子。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时尚简约,简约而不简单”,说起来容易,但实际上,却一直是考验设计师设计水平的“硬梗”。少了花哨的装饰、繁复的装饰手段和装饰材料,但还要满足实际生活中各项功能、设计呈现出细节、品味,甚至还能展示出业主独特感情,这就不简单了。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整体空间处理,融入了时下大热的“轻奢主义风格”,大面积极简的黑白灰色调,搭配皮革、理石、木作、金属、玻璃等多种元素,突出主题,画龙点睛。墨绿色的理石电视背景搭配皮布结合的沙发,局部搭配爱马仕橙的色调,各种欢快的高饱和度色的点缀,让整个居室都充满高档和奢华。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负一空间分割和利用上,人脸识别透明玻璃移门 划分了功能区和储藏区的空间,却很好保留了两者之间的光线,而大量的通高定制家具不但解决了储存空间的问题,也巧妙的拉高了视觉上的层高。一门一窗一顶一地,常规家庭的不可规避的功能性部分,在设计师的独特匠心之下,或黑或白,以各种干练的点线面的形式,成为了装饰的一部分。

拥有这么一个有爱的家,每天在怀抱般温暖的阳光中醒来,伴随家人爱意的早安问候,开启幸福的一天... ...梦想不远,幸福就这么简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