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新房如何挑选家具?沈阳装修网分享家具挑选技巧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1-10-22 17:05:43
琳琅满目的家具让人挑花了眼,尤其现在家具品牌种类繁多,质量也参差不齐,当你被那些家具的外观所倾倒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要购买一款家具回去呢?人人都说自己的家具是最好的,你是否知道如何挑选家具?下面沈阳装修网分享家具挑选技巧!

新房装修好之后,必然离不开家具的选购。那么如何挑选家具不踩坑,本期沈阳装修网告诉您几个家具挑选技巧!一起看下去吧!

1.根据风格选择家具

装修风格往往是在装修开始之前就已经定下来的,根据风格选购家具,不会偏离太多而显得不伦不类。

家具搭配效果图

中式、日式风格,适合实木、原木类家具,辅以布艺类材质,追求自然雅致的格调质感。

家具搭配效果图

北欧风、美式风善用金属材质,在家具选择上更多选择皮质、丝绒质地等高级奢华品质。

家具搭配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多用石材、玻璃材质的家具,高级且精致。

2.家具选购原则

家具搭配效果图

1)大件选基础款,小件选设计款

大件家具如柜体类的可以购买基础款的,因为它们本就应该方方正正的,而且基础款永不过时、高级百搭,适合各种家庭生活场景。

家具搭配效果图

不过如果家里全用基础款,难免会显得过于平淡,可以选购一些有设计感的小件物品进行点缀,例如挂画、灯具、地毯等等,突出质感重点。

2)多遮少露原则

储物柜类的家具最好选择封闭式的,因为开放式家具需要经常清理,会给我们的生活家务增添很多负担。比如书柜、鞋柜、衣柜等,如果没有柜门做遮挡,就很容易落灰。而且像是玻璃材质这样的柜门,还会暴露柜内的物品,里面各色服装物品如果没有摆放整齐的话,看起来非常惹眼。

家具搭配效果图

3)选择大品牌家具

虽然有时小众品牌的产品可能更有设计感和时尚感,但是大品牌家具经过了时间的验证,好用or不好用都有很多渠道可以了解,在选购的时候更省时省力。另外,大品牌往往有较为良好的环保认证和服务体系,一旦出现问题,也更有保障。

从以上这些家具挑选技巧可以帮大家解决“如何挑选家具”的烦恼,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沈阳装修网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