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2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 过道衣帽间设计不浪费一平米空间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1-11-23 15:48:21
现代轻奢风装修不愧是时尚家居主流,连细节处都是精致。下面这个现代轻奢风装修案例,茶几上的花轻轻摇曳着;皮艺的沙发舒服而具有质感,在生活的细微处奇妙展开。原木布艺的温润,简单线条的勾勒,现代家具的陈设......温馨雅致是这套住所的主题,满满的都是细节。

精致生活家居是每个都市人的向往,不知道怎么装好看?来看看下面这套32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案例,细节处都很精致。

客厅

32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进入室内,南北通透的视野,将庭院美景映入眼帘。微风掠过,花草随风摇曳,小庭院显得格外可爱。深色的护墙板衬托着皮艺的沙发,浅金色的吊灯增添着精致与奢华,几处米黄色的点缀,提亮着整个空间。

餐厅

32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西厨餐厅让整个空间具有了延伸感,时而是能量满满的早餐,时而又是情调满满的红酒。

主卧

32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的空间布局,增加休闲区域,让偌大的卧室具备较好的仪式感。过道部分空间设计衣帽间,让衣物有了更多的收纳。主卫合理空间划分,放置浴缸,提高了生活品质。

女儿房

32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北向卧室设为女儿房,粉嫩的小书桌安静又惬意,暖色搭配让整个空间可爱而又温馨。

儿子房

32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南向的卧室留给大儿子,将航海趣味画作为床头背景墙让空间充满童趣,同时也寓意这里是孩子梦想开始的地方。房内设置较多的衣柜方便储藏,让他从小学会整理和收纳,窗边的书桌是他学习的地方。

起居室

32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孩子们年纪尚小,我们将起居室改为亲子区,给孩子们一个自由玩耍的空间,一些娱乐设施和模型的展示便是孩子们的一个小型游乐场。

以上就是关于32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