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沈阳绿港装饰两居室现代风装修,客餐厅开放式设计!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2-10-14 17:52:23
本次为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家装案例,设计师是来自沈阳绿港装饰公司,应业主实际需求,采用现代风装修风格,并对空阿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布置,设计合理的格局走势,满足业主日常生活动线的需求,呈现实用与格调兼具的家。

本案以现代元素为桥梁,使室内的软装与硬装形成连接,并采用开放式的布局设计,使客餐厅空间更通透,下面就来看看沈阳绿港装饰两居室现代风装修案例的实景效果吧!

玄关设计

现代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入口玄关处,一整条下置空腔鞋柜,保证了充足的收纳空间,并且运用不规则排列的灯带,增加空间的趣味性。

客厅设计

现代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低调的黑灰配色,搭配电视背景墙黄铜的装饰条,尽显沉稳中的精致感,整面的落地玻璃窗,采用可上下移动的布帘,映射出朦胧的美感。

餐厅设计

现代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沈阳绿港装饰两居室现代风装修中,餐厅也是造型时尚,独特的吊顶和餐椅,都让这个餐厅与众不同,石材错落拼贴,在简单的画面中、展现高质感。

卧室设计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开窗位置是无法更动的项目,为了修饰在窗边的窗户,利用特殊的五金角料,沿用床头背墙的材料,可随着需求遮掩窗户的存在,让墙面统一美观。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另一面则将电视与梳妆台,打造为悬空的岛台,减少压抑感,也让空间利用率更高,与后方的衣柜空间更是融合为一体。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现代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两个女儿房更依照各自的喜好,规划了粉色小屋及紫色秋千房,满足两个小女孩的童心,及拥有一个梦幻卧房的梦想。

以上就是关于沈阳绿港装饰两居室现代风装修案例的相关介绍,看了这些实景图,您内心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您想要了解更多装修方面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