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沈阳一方装饰商业办公空间装修,打造时尚办公空间!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2-12-10 13:51:41
处在当今这个时代,上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但置身怎样的工作空间可以让你在感受无比自由的同时,也能让你因倍感舒适而流连忘返?沈阳一方装饰所设计的这个商业办公空间,很好的诠释了自由的空间感和人本舒适度之间的完美平衡。

沈阳一方装饰商业办公空间装修中,设计团队根据业主方的行业特点,为其构筑出了极简、时尚、现代却又不乏舒适度的办公氛围。返璞归真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个办公区显得雅致、大气而富有格调。

商业办公空间前厅装修设计

商业办公空间前厅装修效果图

整片通透的电动玻璃移门悄然打开,映入眼帘的是自然光线感强烈的前厅区域。

商业办公空间前厅装修效果图

白色水磨石地面如水面光滑无痕。灰色磨毛大理石前台及背景墙质感粗粝原始。

商业办公空间前厅装修效果图

不规则几何形的多肉植物空中花园在倾泄而下的阳光中呈现出生命灵动的气息,如天上的云朵,似沙漠的雨滴,悬浮半空的磨砂泡泡灯不分日夜,都呈现出光影变化多样的美感。

商业办公空间前厅装修效果图

前厅一侧的落地拼接LED屏幕则不断播放着节奏明快的潮流资讯和T台画面,项目公司的业务内容不言自明。

商业办公空间走廊装修设计

商业办公空间走廊装修效果图

连接两翼公共办公区的走廊是整个空间中核心的动线部分,同时也是员工每日上下班的必由之路。

商业办公空间走廊装修效果图

步入其间,冷白色调、几何灯带营造出超脱现实的光影和仪式感,仿佛是连接外太空的宇宙廊桥,未来感十足,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

商业办公空间走廊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用它来点亮空间,在丰富空间语境的同时,也营造出明暗层次、虚实对比的视觉享受。

商业公共办公区装修设计

商业公共办公空间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沈阳一方装饰商业办公空间装修中,公共办公区整体开敞通透,黑白灰的基调上融入了薄荷绿、灰雾蓝等柔和色彩。

商业公共办公空间装修效果图

别具匠心的悬吊式布纹玻璃屏风和书柜将大办公区分割成若干个小的工作区域,保持了彼此一定的私密和独立性,同时营造出空间丰富的光影效果。

商业公共办公空间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以玻璃材质的透明特性来把握整个空间的流动关系,不仅在视觉上保持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连贯、通透,同时也是空间错落有致的极致体现。

总经理办公空间装修设计

总经理办公室装修效果图

温暖的原木色与大气的黑色碰撞,遇见米灰色的沙发与办公椅,米白色百叶窗引入柔和的室外光线,过滤喧嚣与烦躁,留下宁谧与安静,与地面地毯搭配,使得整体空间的优雅氛围油然而生,将简单、大气表现的淋漓尽致。

小办公空间装修设计

小办公空间装修效果图

小型独立办公空间的设计整洁、协调,黑白灰色调搭配使得会议室简单大方,恰到好处的装饰赋予空间以活力感。

商业办公空间休息区装修设计

商业办公空间休息区装修效果图

业主方拿出相当大的面积用作员工休憩区,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令人心生暖意。生机盎然的空中多肉植物花园,线条简单,色彩轻便的餐桌、吧椅以一种慵懒的姿态摆放。

商业办公空间休息区装修效果图

装饰趣味浓厚的藤编吊灯留下别致的光影,巨幕窗玻拉近了与室外蓝天白云的距离,营造出一种舒适自然的休憩状态。

以上这些就是沈阳一方装饰商业办公空间装修案例的实景分享,设计虽简单,但尽显高品质与品位,大面积的窗户、玻璃隔断的应用,增强光线强度的同时,为室内争取更多的光与自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