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复式房现代轻奢装修设计,素色+圆弧线条档次优雅!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3-02-14 16:45:03
在这次案例中生活家装饰进行整体空间布局,这是一套面积为247平米的复式房,整体房子面积比较宽敞,室内整体布局更好规划布置,设计师用以近乎素色的家居氛围,结合独特优雅的线条感,打造出一个别致的档次奢华感。

在这个复式房现代轻奢装修设计中,设计师用素色+圆弧线条使空间整体档次更为优雅,下面就来看看实景效果吧。

客厅设计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复式房现代轻奢装修设计中,电视墙把电视机与收纳柜嵌入组合,简洁实用的设计,旁边是通往二层的楼梯。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圆弧形的沙发,搭配圆形地毯与3张椭圆形的茶几,整体空间没有尖角的客厅,显得更加安全舒适有设计感。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两面落地窗,使得空间有着无限的光线与视野。吊顶的角落也是做了弧形的处理,加入一圈木质感与藏光,显得层次丰富。

现代轻奢客厅装修效果图

茶几上的插枝与整个空间一样,没有鲜艳的色彩,以圆滑的线条为空间带来惊艳的设计视觉。

餐厨设计

现代轻奢餐厨装修效果图

餐厅空间与客厅一样有着大面积的落地窗,大理石餐桌搭配皮质的餐椅,布置上素雅的餐具与花瓶,让用餐时光更加温馨优雅。

现代轻奢餐厨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的厨房,与餐厅隔着一个吧台隔断,摆上黄铜质感的皮艺吧椅,显得情调优雅自然。

过道设计

现代轻奢过道装修效果图

过道整体色调也是相对暗调,木质感墙面与深灰色地面,尽头的墙面挂了一幅极简范的装饰画,整体空间呈现出稳重的端庄感。

主卧设计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床头墙以木质为主,中间的是浮雕造型,藏光的天花造型、独特优雅竹筒形的吊灯,搭配上现代素雅的床单,床尾还有一张休闲床尾凳,整体空间舒适而又不失优雅气质。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床头柜、休闲沙发椅、小茶几等家具,同样是以圆弧的造型,保持与客厅一致的素色空间,以线条美让空间更加档次大气。

现代轻奢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衣帽间整体是灰色调的空间,开放的收纳架为主人找衣服提供了方便的体验。

现代轻奢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主人卫生间在灰色调的空间基础,设置了双人位洗手盆,把窗户也结合洗手台的造型,对称美的设计,天人合一。

次卧设计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的床头墙是硬包板,床尾登旁边还有一张单人沙发,一组盘形的吊灯,为空间带来的是一个优雅舒适的氛围感。

现代轻奢卧室装修效果图

老人房的以深蓝色的床头靠背,与次卧一样的空间布置的同时,也显得更加安静优雅。

以上就是关于复式房现代轻奢装修设计案例的相关介绍,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