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居室充分利用飘窗,空间使用率大大提升!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4-03-08 16:42:17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88平米的三居室,屋主是一对幸福的小夫妻,父母偶尔会来小住。在房子原户型有很多承重墙的情况下,动用一些巧思改动了一些局部的小空间,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增加飘窗的实用性。

在三居室充分利用飘窗,空间使用率大大提升装修设计中,在房子原户型有很多承重墙的情况下,动用一些巧思改动了一些局部的小空间,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增加飘窗的实用性。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整体以白色、莫兰迪色系绿色、浅暖色为基调,蓝色、橘色为点缀设计。地面铺贴柔光的浅水泥灰瓷砖,结合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清爽碰撞温馨的柔美氛围感。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是纯净轻盈的白色基调,橘色吊灯为点缀。利用飘窗的位置还做了一个高柜增加餐厨区域的收纳空间。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U字型厨房明显是清爽的小清新风格,定制橱柜整体是统一的白色,墙面是清凉的浅奶绿色墙砖。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缩小了主卫的空间,只保留马桶,取消淋浴,增加L型衣帽间,主卫利用飘窗位置做成洗手台。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卫飘窗上做洗手盆,充分提高飘窗实用率。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长辈房床头背景刷暖咖色半墙漆,整个空间温馨柔和。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未来的儿童房,房间主要以治愈系淡蓝色为背景,简洁清爽。床边放置了一个简洁的书桌,作为学习阅读区,上方的吊柜及榻榻米可满足储物需求。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卫考虑到到时候给宝宝洗澡放浴盆比较方便,选择了软隔断的浴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