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潮牌快闪店空降沈阳 这样装修秒杀各路网红店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8-07-24 12:10:50
现在很多美丽的女孩子都很喜欢拍抖音,那拍起照,录起视频来当然少不了一个好看的背景了。沈阳装修网小编了解到:近日沈阳开了一家网红潮牌快闪店,里面有各种主题的房间,满足顾客的多重拍照需求。那我们就赶快来看看到底是怎样的装修效果图才会如此吸引顾客吧!

沈阳装修网了解到:一只巨大而且萌萌哒的粉红色盒子近日空降沈阳市区,引来无数路人驻足观看。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好奇心爆棚的沈阳装修网小编当然不能错过,定睛一看原来是家潮牌快闪店。进入这个大盒子内部,里面充满了各种网红、INS元素,还有很多美丽的小姐姐在里面拍抖音。那接下来沈阳装修网小编就从装修的角度分析一下,这个快闪店究竟有怎样的魔力可以吸引到这么多顾客。那就赶快开始吧!

潮牌快闪店外观

喏,这就是那个粉盒子外部。是不是看起来超级萌萌哒!接下来小编就要放内部装修效果图了哦!

异域风情型

异域风情型网红潮牌快闪店装修效果图

这个房间古老神秘,很有异域风情。墙上的古埃及文字搭配埃及女王的画像看起来很吸引人的眼球,绿色的仙人掌与墙上的绿色椰子树图案搭配起来有种反差萌。

少女心爆棚型

少女心爆棚型型网红潮牌快闪店装修效果图

房间以粉色为主色调,营造了清新浪漫柔美的氛围,小小的独角兽和各种小气球搭配起来非常满足少女心。粉色海洋球池真的是超级满足少女心啊!

文艺理性型

文艺理性型网红潮牌快闪店装修效果图

断臂维纳斯搭配银色的球体,像是在重演希腊神话中的故事。在这个房间中,有一种不可言说的高贵气息。

运动型

运动型网红潮牌快闪店装修效果图

野外探险型满足运动少女的喜好,还别说,这种水墨大理石的墙面质感还是挺不错的。

时尚御姐型

时尚御姐型网红潮牌快闪店装修效果图

这个房间里有许多化妆品的大模型,坐在粉色的气垫盒子上,把这只巨大的口红或放在嘴边,你就是最撩人的红唇御姐。这种粉紫色的房间配色看起来非常具有时尚感。

你喜欢上边哪种风格的房间呢?赶快来告诉小编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