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沈阳装修网倾情分享 农村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8-12-19 16:53:15
每次回家过年,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哪些老房子,很多都已经破旧了。在城市买房生活后,那些被遗弃的房子一片荒凉,只能从发黑的墙面上,依稀可见从前的烟火气息。在空气清新,邻里和睦的农村,这样的景象不禁让人惋惜,其实只要花点心思,精心装扮一番,也能成为另一个美家!那接下来沈阳装修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农村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大家快来看看吧!

沈阳装修网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个旧房改造案例,那小编先放上它的农村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让大家感受一下强烈的反差吧!

旧房改造前

农村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

这是卧室的空间,面积小而狭长,墙皮已经脱落,木质地板散发着悠久的年代感。在这个宽只有3米的卧室,如果放置2米的床,那留有走道的位置就非常有限了。真不敢想象之前这里是怎样的格局。

农村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片

破旧的老房子让人有点不敢正视,这是厨房的位置,位于入户处,只有巴掌之地,操作台非常小,就连餐桌都没地方摆置,使用的设备很落后。

农村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分享

主人在露台处搭建的小房子,由于采光和通风都比较差,就变成了小黑屋。

农村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推荐

这是户外空间,一片狼藉,杂乱不堪。

旧房改造后

农村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详情

玄关处。真不敢相信如此清晰的设计,它的前身竟是那破旧不堪的老房子,洗手台的设计方便至极,这里也可以换鞋,收纳些日常零碎,很方便。

农村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分析

洗手台的侧面做了挡板的设计,这样一打开门就不会直接看到屋里了,能够保证客厅生活的私密性,当然开门直接看到客厅,在风水学上,也是不大好的。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

衣帽间和书房是原来厨房的位置,为了增加采光,在每一隔板下,都安装了照明灯。摆放些花艺、绿植作为装饰,空气清新,工作状态也是极好的。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片

摆放马桶的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狭长,不过白色工字瓷砖让空间看起来更敞亮,也显大了不少。

这样看就是一个客厅,家具的选择以实用为主,没有过多杂物显得很整洁,闲暇时可以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卧室

这样看就是一个客厅,家具的选择以实用为主,没有过多杂物显得很整洁,闲暇时可以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客厅

旧房改造装修对比图阳光房

这是原来小黑屋的位置,有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呢,玻璃房使得厨房非常明亮,空间虽然没有太大,但五样俱全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