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0平米厂房装修改造,全屋采用开放式格局采光一级赞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0-02-26 16:19:13
装修是为了给自己更好的生活空间,在这里,我们能够更加轻松舒适的做回自己。今天分享的是一套140平米的厂房改造装修案例,整体是长条户型,其空间内部并没有太多的隔断设计,在采光这方面也是极好,改造后整体呈现出开放式的装修格局,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

本次案例分享的一套140平米的厂房改造装修案例,整体空间上规划了客厅、餐厨、卫生间、卧室、书房以及衣帽间等空间,接下来我们一同来具体的装修效果。

厂房改造前图片

改造前也是很通透的空间,窗户很大,采光非常好,因为原先是开放式的厂房,因此整体需要重新设计布局。

厂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客厅面积很大,L型的沙发布局简约实用,能做小憩空间也能客卧,后方是大面积的落地窗,加一个超大的金色吊灯,时尚好看。

厂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设计成整面的柜子,客厅无论多少东西都能收纳,黑色大门旁的柜子做鞋柜使用,抛弃传统的电视用投影仪代替,在家也能体验影院的效果。

厂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的厨房设计成二字型,同时岛台做餐桌使用,岛台的三盏吊灯,让用餐氛围更加温馨。

厂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沙发后方是书房区域,与其他空间不一样,书房布置更加成熟稳重,一整面的书柜分隔客厅和书房,简单的办公区,后方是主卧。

厂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卧室布置很素雅,硬包+白色半墙床头背景,简约大气,舒适干净,木质门后方是衣帽间和卫生间。

厂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选用大理石瓷砖,淋浴房和浴缸完美结合,墙排式马桶不占空间,上方设计一个半墙,可以放展示品,淋浴房用壁龛放洗浴用品。

喜欢这样的装修设计吗?关注沈阳装一网了解更多精美案例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