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5平现代装修,玄关收纳柜暗藏灯带颜值与实用性并存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0-03-28 15:34:43
说到家居装修,想必业主对家的设计都有自己的见解,毕竟看了那么多的装修效果图。在家庭中,玄关是入室的第一个空间,其装饰效果则是代表着家居的门面,很多人都会在玄关处放置收纳柜,但是一个收纳柜真的能有高颜值吗?

沈阳装修网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一套115平米的现代简约装修案例,在整体的装修上以简洁舒适的空间呈现在我们的面前,精致的软装布置,带来的是一种惬意的生活气息,而入门玄关处,玄关收纳柜下的地台加上暗藏灯带的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一同来欣赏一下吧。

现代简约装修图

针对大门的这面墙定制上一个收纳柜,以暖灰色装饰造型的门板,搭配地台+藏光设计,摆上杂志绿植与小摆饰品,使得回家充满温馨自然的气息感。

现代简约装修图

大门旁边的墙面做一条挂钩,回家后临时外套帽子、钥匙等物品也可以方便地挂在这里。

现代简约装修图

客厅在浅灰色的空间基础下,吊顶四周做成圆弧的过渡设计,布置上简约舒适的家具,营造出一种年轻舒适的沉稳气质。

现代简约装修图

电视墙中间区域以凸起的造型设计,结合悬空的定制电视柜,旁边一盆精致的鲜花花篮布置,呈现出一种简洁优雅的大方视觉感。

现代简约装修图

沙发墙简洁的墙面上挂着两幅黑白配的装饰画,搭配灰色布艺沙发,整体黑白灰的空间感,显得简约优雅而自然。旁边的水泥盆芭蕉叶绿植,也使得客厅更加清新雅致。

现代简约装修图

餐厅布置上一张木质餐桌,搭配布艺坐垫的餐椅,顶上一盏轻奢的金色+黑色吊灯,还有花瓶与装饰画的布置,让用餐空间充满优雅华丽的气息。

现代简约装修图

餐厅旁边是个休闲区,摆上一套架子鼓,成为家人娱乐与休闲的空间。

现代简约装修图

卧室在浅灰色的空间基础,布置一张皮质的床铺,两侧床头的床头柜与轻奢范吊灯布置,也让卧室空间充满优雅自然的简约气质感。

现代简约装修图

儿童房的墙面贴着建筑暗影图案的墙布,搭配实木雅致的白色实木床,还有木色的床头柜布置,呈现出一种活力舒适的空间气质。

现代简约装修图

卫生间洗手盆后的墙面大胆地做成黑色的背景,结合钻石形的黑色边框淋浴房,让卫浴空间显得稳重实用而端庄。

以上沈阳装修网分享的现代简约装修效果了,喜欢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