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沈阳方林装饰详解方林徽府各大户型 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9-07-15 18:13:35
方林装饰作为沈阳的一家有实力的装饰公司,在装修设计方面更是深受业主信赖,而方林集团旗下的地产更是值得让人期待,今天,沈阳装修网将带领各位业主一睹方林地产风采,听说这里名校环绕,在教育资源上都不用业主操心,下面方林装饰将讲解这里的房型分析。

学校,对于一个房产周边设施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点,有不少的业主买房就是冲着这的周边学习哦啊资源,然而,方林装饰旗下的方林地产也不例外,顶级名校、双学区,与名校为邻,教育成果自然是不用多说,快来看看方林装饰的户型解析吧。

A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户型图

A户型建筑面积约107平。全明户型设计,采光良好,南北通透。三室精巧布局,动静分离。南向客厅,视野宽广,餐厨相连,卫生间干湿分离方案的设计,兼具实用性、收纳性、美观性。

B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户型图

B户型建筑面积约115平。多向采光,南北通透。半敞开通透式厨房,主卧与主卫之间设有衣帽间,收纳空间丰富,阳光三室,主卧独立主卫,保证主人私密生活。

C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户型图

C户型建筑面积约84平。是需求量比较高的一种经典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正方实用。功能布局清晰完善。半敞开通透式厨房设计在视觉上增加通透感,空间感和流动性俱佳。

D户型: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户型图

D户型建筑面积约139平。为园区最大的改善型户型,通透四室,开阔大气。大尺度客厅,满足多重生活需要。半敞开式厨房美观实用,豪华主卧,步入式衣帽间,整体上功能齐全,是大部分家庭的理想户型。

公寓户型

户型图

LOFT户型建筑面积约54平。两层空间,精巧布局,舒适体验,备受年轻人喜爱。首层轩敞起居厅,二层私属卧室,双卫设计,更加人性化。并增设煤气管线,有充分的预留空间便于收纳和装饰。

以上就是方林装饰介绍的方林徽府的户型解析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