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奶白基调杂糅亮色点缀,138平北欧风四居室!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24-02-23 11:43:15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138㎡的宽敞四居室,原始空间格局和动线规划大体合理,设计上选择了清逸、明亮的北欧风。

在奶白基调杂糅亮色点缀,138平北欧风四居室装修设计中,原始空间格局和动线规划大体合理,设计上选择了清逸、明亮的北欧风。

原始结构图

平面布置图

将原阳台包进室内,明亮的光线为通铺的哑光砖镀上一层温柔的滤镜。在大面积留白的衬托下,空间呈现出清浅的家居氛围。

北欧装修效果图
 将厨房打开,餐厨互借面积,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

北欧装修效果图
 把主卫的原始隔墙敲掉,然后将朝向卧室门的墙体做成收纳柜,既改变了枯燥单一的布局,又增加了收纳空间。

北欧装修效果图
 次卧是留给父母的房间,所以在配色上以浅淡、舒适为主。

北欧装修效果图

根据屋主要求,儿童房的主色彩定位红蓝色,为了房间内更童趣一些,不仅加入了网绳、圆孔这些元素,还做了一个小朋友超爱的滑梯。

北欧装修效果图

主卫干区外移,淋浴区和马桶区单独在玻璃隔断的小空间里,使用时互不影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