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香江家居巴菲克地板人去楼空 想买工厂价却财货两空

来自:东北新闻网日期:2015-06-05 11:00:16
沈阳香江家居连天红撤店,消费者财货两空的阴霾还没有褪去,不久之后,巴菲克卖场又一次聚焦在媒体的追光灯下无所遁形。下面随沈阳装修网一起去看一下事件经过。

6月1日,辽宁消费维权网接到消费者齐先生的投诉,矛头直指香江家居及其入驻品牌巴菲克地板。年初打算装修的齐先生一直留意着家居建材市场的各种促销消息,关注沈阳各大家居卖场活动动态,时不时的浏览一些装饰建材网站的一些团购活动,无意间消费者齐先生看到了香江家居巴菲克地板在某家居建材网站上挂出的团购消息。齐先生来到香江家居的巴菲克地板询问活动的具体情况后,4月19日,齐先生与其他参与团购活动的100多人共同踏上了此番巴菲克工厂采购之行。

到工厂参观一番,目睹了实实在在偌大的地板企业规模后,消费者齐先生当时就下了订单共计1960元。原本走的是交钱订货,提货安装的正常程序,而现实却上演了一场出人意料的反转剧,4月末刚下完订单,5月末巴菲克地板就被媒体曝出工厂被封,随之老板宋祥兴跑路的消息不胫而走,其入驻在香江家居的经销商也跟着没了踪影。

在得知巴菲克地板老板和经销商双双跑路后,齐先生和其他订购地板的消费者找到了香江家居,在香江家居统一交付的消费者拿回了货款,但在工厂交钱的齐先生只能默默的承受财货两空的事实,现在与齐先生同样情况的至少50人。?

目前香江家居一楼的巴菲克地板,早已经没有了昔日的光亮,空空荡荡只有卖场保安还在轮番的看守着黑黢黢的店面。

关于巴菲克地板老总宋祥兴,有传闻称其与家人吵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更有人称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携款潜逃事件,声称早有预谋的宋祥兴早在参加完北京的某展会后就停止了朋友圈的更新。

纵览沈阳地区的家居卖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始终贯彻平民路线扎根群众的中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