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装修网

400-680-001102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车库改造住宅可行吗?车库改造成单身公寓案例分享

来自:sy.zhuangyi.com日期:2019-01-08 16:28:24
对很多房产来说,空间就意味着升值,因此众多业主都在寻找扩展家居空间的方法。从阁楼小屋到地下室改造,亦或是侧部阳光房拓展,不同的需求决定了您的选择。除了这些常见常用的拓展方法,那接下来沈阳装修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车库改造成单身公寓的装修案例,大家快来看看吧!

在装修设计上,似乎外国人比中国人要更为大胆一点。车库改造住宅的事情在中国还是比较少见的,但在外国,似乎就不是这么少见了。那接下来沈阳装修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车库改造成单身公寓的装修案例,大家快来看看吧!

车库改造成单身公寓

车库改造成单身公寓案例

这间老车库是50年代修建的,Henricão 花费一生的时间在这个车库内工作,修理电子器件。现在Henricão已有92岁,再也不能爬山高高的楼梯。考虑到老人的身体情况,冷冷的养老院和医院都不如一家人住在一起,所以家人请设计团队重新改造了这个地方。

一楼

车库改造成单身公寓设计

车库改造住宅

已经被废弃的车库离附近的医院很近,因为挑高和空间大小的原因被分成了两层,一楼面积36㎡,夹层有24㎡,整个改造时间花了2个月。主要的区域都分布在一楼,浴室、厨房、客厅和餐厅都里爷爷的床很近,其它家人就住在二楼。

二楼

车库改造住宅案例

车库改造住宅分享

车库改造住房

车库改造住房案例

虽然空间的重新整修是为了方便Henricão,但是空间的设计并不敷衍。从外立面来看,带来些许工业风感觉,超大的落地窗为室内带来充足的阳光,小小的阳台增添了绿意,还可以打发老爷子不少时光。简单的室内设计和装饰方便老人的行动,暖色系色彩增添了温馨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